loader

最新活動及訊息

圓華本屆TMTS展展出的COSMO TECH廢液處理裝置

  • BY 網站管理者
  • 2018-12-01

工商時報【文╱王妙琴】

由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TMBA)主辦的第五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 2018)」,已於本月11日閉幕。屹立台灣油品市場逾40年的圓華油品,為了響應政府環保政策,協助台灣工業廢水減量,在本屆展會中推出最新的COSMO TECH水溶性廢液處理裝置,透過減壓蒸餾方式可將廢液濃縮為原本的1/20,不僅可協助企業符合環保規範,還可大幅降低廢液處理成本。

圓華油品創立於民國66年,前身是永泰礦油行,成立至今已超過40年。長期以來提供產業界最正確的油品知識,獲得各界肯定,目前除了是日本SAN-I Yushiro金屬加工油總經銷商之外,同時也代理台塑潤滑油品、經銷義大利最大潤滑油公司IP潤滑油以及德國最大機油製造商SRS車用機油,以多角化經營來滿足市場多元需求。

為了解決產業界在水溶性廢液處理上的問題,圓華油品特別建置環保水溶性廢液處理機展示中心,並接下日本COSMO TECH台灣區總代理,銷售各種機型廢液處理設備。在本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圓華油品也特別展出最新的FRIENDLY系列CT-AQ25H水溶性廢液處理裝置。

台灣的中小企業受限生產規模,無法在廠內建置大型廢水處理設備,所以生產過程所產生的廢液,大多委託給廢水處理公司處理,可是龐大的處理費用,卻常常讓企業主傷透腦筋。但是如果透過COSMO TECH水溶性廢液處理裝置,可以運用減壓蒸餾方式,先將廢液進行濃縮到原本的1/20,這時處理費用可以大幅降低,而且處理後的再生水還可以再利用,可以達到循環經濟的目的。目前已廣泛使用在水溶性切削廢液、PS版用顯影液、印刷廢液、水性塗料廢液、食品廢液等廢水處理。

文字資料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1126000493-260210

ID: @wmz2174k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