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台塑潤滑油 油品系列

極壓鋰基潤滑脂

Product

台塑渦輪機油TB GII 系列由高品質符合API Group II 標準之基礎油和低灰份添加劑等配方調製而成,具 有高度抗氧化及防止酸質物形成之效能,同時防止金屬表面腐蝕,是一款專為現代化渦輪機組所研發而 成的高效能渦輪機油。

img
img
img
img

油品規格說明

1

推薦應用
APPLIANCE

• 適用工作溫度-30~120°C。
• 推薦用於嚴苛條件下(震動、重載)運轉的軸承潤滑,亦可應用於某些需要極壓特性的齒輪系統潤滑。

 

2

性能特點
FUNCTIONS & FEATURES

• 優異的負載能力:高品質極壓添加劑配方,使本產品在高負載和震動衝擊下,依然能提供軸承和齒輪優異的潤滑保護。
• 抗腐蝕性能優異:保護軸承,避免在潮濕或有水的環境下容易造成表面鏽蝕,可延長設備使用壽命。
• 良好的機械穩定性:有效減少軸承間的摩擦以及降低磨損,維持機械設備在操作過程中的高度穩定性,故障率亦隨之降低。
• 耐水性與黏附性:本產品具有極佳黏附特性,避免軸承在高速運轉時以及產生的脫脂現象,減少潤滑脂的流失。

 

3

健康,安全及環保資訊
HEALTH & ENVIROMENTAL INFO

依據現有產品資料表的描述,本產品在推薦使用的過程中,不會對人體健康及安全造成不良影響,但在使用過程中仍需遵循物資安全資料表所提供的指示。有關物質 安全資料表等相關資訊可向當地經銷部門索取。使用過的油品,請交由合法回收管道,不可將其排入下水道,土地,與河川中,注意環境保護。

 

3

典型數據
CLASSIC DATA

台塑極壓鋰基潤滑脂 0號 1號 2號
皂基 鋰基 鋰基 鋰基
基礎油種類 礦物油 礦物油 礦物油
顏色 褐色 褐色 褐色
滴點 195 200 200
針入度 370 320 280
極壓測試 Timken OK Load 35 40 40

 

ID: @wmz2174k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