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關於圓華油品

圓華與您一起創造未來的成功油品新曲線

title

圓華油品股份有限公司為切削油與各類潤滑油之專業供應商至今已逾40年之久,提供工業用油品的完整解決⽅案,並致力於提升切削液之加工效率。 圓華油品創立於1977年,由林董事長創立永泰礦油行,開始工業用潤滑油銷售業務。

切削油(切削液)以及各類潤滑油供應商-圓華油品秉持著專業,服務,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專注於創新研發,領先國際潤滑技術,並通過嚴格安全認證, 落實ISO國際環保規範的系列油品,且擁有技術強大的合作夥伴與完善的配套服務,定期化驗油品使用狀況,提升油品質量。在台灣擁有研發製造中心,可依現場環境提供最適合之加工條件,以多元化產品滿足各類嚴苛加工環境。 由於全球環保意識的增長,圓華油品無論在研發,製造,甚至服務,都以此綠色概念為主軸,期許對地球的污染將至最低,共創優質的環境與經濟!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專營系列: SAN-I Yushiro

title

title

img

專業的切削油品質

圓華油品提供的油品系列專注於創新研發,領先國際潤滑技術,通過嚴格安全認證,落實ISO國際環保規範。成為亞洲工業用油最佳典範

img

熱忱的服務

擁有技術強大合作伙伴及時支援,可提供完善配套服務並定期化驗產品使用狀況,來降低您工業用油的使用成本。

img

客製化研發

圓華油品提供的油品品牌 在台灣成立研發製造中心,可依現場使用環境尋找出最適加工條件。多元化產品可滿足各類嚴苛的加工環境。

專業、服務、誠信

line

提供客戶最正確的潤滑油知識

Play
點擊觀看

ID: @wmz2174k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