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台塑潤滑油 油品系列

渦輪機油 TB GII

Product

台塑渦輪機油TB GII 系列由高品質符合API Group II 標準之基礎油和低灰份添加劑等配方調製而成,具 有高度抗氧化及防止酸質物形成之效能,同時防止金屬表面腐蝕,是一款專為現代化渦輪機組所研發而 成的高效能渦輪機油。

img
img
img
img

油品規格說明

1

推薦應用
APPLIANCE

• 適用於一般蒸汽、燃氣及水渦輪機,也適用於封閉式蒸汽引擎之曲軸箱軸承及其他同需要渦輪機油之應用,例如液壓系統,高速或精細齒輪等應用。
• 輕負載渦輪機及其他許多需要更高抗氧防銹性能的應用。

 

2

性能特點
FUNCTIONS & FEATURES

• 超強抗氧化以及熱穩定性能:台塑渦輪機油TB GII系列採用了氧化穩定性極佳二類基礎油和特選抗氧化添加劑,使油品不易酸化、不易產生積碳、油泥等沉澱物,有效的延長使用 壽命及換油週期。
• 快速的空氣釋放與消泡能力:使用特殊抗泡添加劑,可抑制氣泡的生成,且能使氣泡迅速破裂。大大减少了泵的氣蝕,流體潤滑的破壞,油品的過早氧化和過度磨損。
• 良好的分水性能:在蒸汽渦輪機的應用當中常有過量水分存在,本產品因具有良好的油水分離特性,使這些進入潤滑系統中的水也易於排放出去,减少了零件腐蝕和早期磨損的可能性。
• 優異的防鏽和抗腐蝕性能:即使在潮濕或有水的環境下運轉或長時間停機時也能避免鏽蝕和腐蝕性產物的生成,確保對零件的保護。

 

3

健康,安全及環保資訊
HEALTH & ENVIROMENTAL INFO

依據現有產品資料表的描述,本產品在推薦使用的過程中,不會對人體健康及安全造成不良影響,但在使用過程中仍需遵循物資安全資料表所提供的指示。有關物質 安全資料表等相關資訊可向當地經銷部門索取。使用過的油品,請交由合法回收管道,不可將其排入下水道,土地,與河川中,注意環境保護。

 

3

典型數據
CLASSIC DATA

台塑渦輪機油TB GII 32 46 68
運動黏度 40°C mm2/s
運動黏度 100°C mm2/s
32
5.63
46
6.83
68
8.84
黏度指數 108 104 102
總酸價 mg KOH/g 0.15 0.14 0.14
密度@15°C kg/l 0.857 0.864 0.870
閃點(開口杯)°C 224 230 238
流動點°C -27 -24 -21

 

ID: @wmz2174k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