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台塑潤滑油 油品系列

往復式空壓機油 RC GII

Product

台塑往復式空壓油RC GII 系列採用符合API Group II 標準之高精煉基礎油以及特選無灰份抗磨耗、抗乳 化等添加劑調製而成,品質與性能皆超越一般礦物油等級之空壓機油產品;是一款適用於往復式空壓機 應用的高品質潤滑油。

img
img
img
img

油品規格說明

1

推薦應用
APPLIANCE

• 適用於往復式空壓機。

 

2

性能特點
FUNCTIONS & FEATURES

• 抗氧化以及熱穩定性能:台塑往復式空壓油SC GII系列能提供絕佳的抗氧化及熱穩定性能,主要來自二類基礎油的特性,可使本產品的耐熱效果提昇,在高溫操作環境下不易產生積碳等沉澱物,維持壓縮機的高效運轉。
• 防鏽抗抗腐蝕性能:有效保護壓縮機內部零件,使金屬表面減少鏽蝕。
• 耐磨耗性能:降低磨損,減少零件更換頻率以及設備故障機率,延長設備使用壽命。
• 釋氣及消泡性能:精選添加劑配方,有效使空氣迅速釋放,並且不易產生泡沫。快速的空氣釋放能力可降低氣穴腐蝕與氧化,提高壓縮機的效率。
• 抗乳化性:一般空壓機的操作常會吸入含有水分的空氣以及汙染物,本產品特別添加抗乳化添加劑,可使油水快速分離,減少零件的鏽蝕。

 

3

健康,安全及環保資訊
HEALTH & ENVIROMENTAL INFO

依據現有產品資料表的描述,本產品在推薦使用的過程中,不會對人體健康及安全造成不良影響,但在使用過程中仍需遵循物資安全資料表所提供的指示。有關物質 安全資料表等相關資訊可向當地經銷部門索取。使用過的油品,請交由合法回收管道,不可將其排入下水道,土地,與河川中,注意環境保護。

 

3

典型數據
CLASSIC DATA

台塑往復式空壓機油RC GII 32 46 68
運動黏度 40°C mm2/s
運動黏度 100°C mm2/s
32
5.61
46
6.85
68
8.82
黏度指數 108 104 102
密度@15°C kg/l 0.858 0.863 0.871
閃點(開口杯)°C 212 213 230
流動點°C -24 -24 -21

 

ID: @wmz2174k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