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台塑潤滑油 油品系列

高溫極壓複合鋰基潤滑脂

Product

台塑高溫極壓複合鋰基潤滑脂是一款專為高溫操作環境所研發而成的高品質潤滑脂,採用高黏度指數礦物基礎油與複合鋰基增稠劑,另含有抗氧化、抗磨損、耐極壓、抗腐蝕等添加劑,提供比一般鋰基潤滑脂更優異的性能,尤其應用在高溫環境,例如鋼鐵廠內用的連鑄機軸承潤滑、砂石廠內碎料機和滾筒運輸軸承潤滑等。

img
img
img
img

油品規格說明

1

推薦應用
APPLIANCE

適用工作溫度-30~150°C。
• 推薦用於高溫、重載操作條件下運轉的軸承潤滑,廣泛應用於鋼鐵、水泥、砂石採礦等工業。

 

2

性能特點
FUNCTIONS & FEATURES

• 抗氧化以及耐高溫性能:本產品具備優異的抗氧化及耐高溫性能,適用高溫嚴苛的工作環境下,壽命比一般鋰基潤滑脂更長,可延長換脂間隔。
• 抗腐蝕性能優異:保護軸承,避免在潮濕或有水的環境下容易造成表面鏽蝕,可延長設備使用壽命。
• 抗磨耗與耐極壓性能:在高負載條件下(例如長時間加上重負載),由於含有特殊的極壓及抗磨耗添加劑,因此能防止零件表面的磨損,有效保護齒輪和軸承,減少設備故障。
• 耐水性與黏附性:本產品具有極佳黏附特性,避免軸承在高速運轉時以及產生的脫脂現象,減少潤滑脂的流失。

 

3

健康,安全及環保資訊
HEALTH & ENVIROMENTAL INFO

依據現有產品資料表的描述,本產品在推薦使用的過程中,不會對人體健康及安全造成不良影響,但在使用過程中仍需遵循物資安全資料表所提供的指示。有關物質 安全資料表等相關資訊可向當地經銷部門索取。使用過的油品,請交由合法回收管道,不可將其排入下水道,土地,與河川中,注意環境保護。

 

3

典型數據
CLASSIC DATA

台塑高溫極壓複合鋰基潤滑脂 0號 1號 2號 3號
皂基 複合鋰基 複合鋰基 複合鋰基 複合鋰基
基礎油種類 礦物油 礦物油 礦物油 礦物油
顏色 褐色 褐色 褐色 褐色
滴點°C 280 285 300 320
針入度 0.1mm 375 325 280 235

極壓測試 lbs,

Timken OK Load
35 40 40 40

 

ID: @wmz2174k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