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COSMO TECH 廢水(廢液)處理設備系列

日本 COSMO TECH 廢水(廢液)處理設備系列 /熱泵廢水處理機:

廢液處理設備/廢水設備處理機/為解決目前產業界在廢水處理及蒸餾廢水減量的問題,我們的廢水設備導入了日本最新技術! 結合24小時自動化系統設備《減壓熱泵廢水處理機》 創造環保經濟效益、實現綠色環保製程的宗旨,蒸餾廢水減量。 設備可大幅降低廢液的需氧量可降至COD值60。可達到零污染排放,蒸餾減量,廢水減量的效果。 適用於:切削廢液(油)、印刷廠廢液、烤漆廢液等各種不同行業別的工業廢液以及廢水減量!!

水溶性廢液處理裝置(FRIENDLY系列)

KMU LOFT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的廢液處理設備制造商。我們在世界各地引進了多台大型廢液處理設備。LOFT產品是對環境和人類都友好的環保產品。 在這種蒸發器設備中,液體通過真空(減壓)蒸發進行處理。非揮發性殘留物保留為濃縮物。產生的閃蒸氣再冷凝,然後作為純餾出物從設備中排出。 DESTIMAT LE是一種多管式換熱器,采用自然循環原理,充分利用熱量和循環。水汽相分離是用旋風分離器進行的,最後是多級蒸汽洗滌,以增加蒸汽流量,獲得盡可能好的蒸汽和餾分。供給設備的廢液經預熱換熱器與排出的餾出液逆流預熱,進入立式換熱器。

水溶性廢液處理裝置(FRIENDLY系列)

說到「環境保護」這個詞,不論對未來的社會還是地球來說都是一個沉重的話題。廢水處理設備雖然會使人有一種美好的印像,但是對於制造類企業來說,首先是責任感,然後是沉重的經濟負擔。

在生產中產生的廢液及廢液的回收、蒸餾廢水減量、處理費用更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環。COSMOTECH公司通過FRIENDLY裝置,從環保,安全和經濟三個方面以實際行動支援那些有志於廢水減量環保事業的企業。

水溶性廢液處理裝置(FRIENDLY CT-AQ25H)

為響應廣大客戶的建議和需求,將受到好評的FRIENDLY的處理能力增強到25L/h的新機型登場。兼備環境保護・安全性·經濟性的FRIENDLY處理能力的提升,滿足了排廢量多的客戶的要求。 通過減壓蒸餾方式可以安全・有效地處理廢液,處理過程中所產生的異臭味以及因加熱而產生的有害物質極少的裝置。熱泵方式更為節省能源廢水減量做出了貢獻。

水溶性廢液(水)處理裝置(FRIENDLY CT-AQ100H)
  • 處理能力提升到100L/h,滿足大處理量廢水客戶的需求。
  • 實現高濃縮倍率,大幅減少廢液處理成本。
  • 新系統設計可以處理各種水溶性廢液。
  • 可24小時無人操作,連續自動運行設備。
  • 自動洗淨功能,觸摸屏等使操作簡單化。
複合型水溶性廢液(水)處理裝置(FRIENDLY-Plus)

以[環境保護]為根本,對能處理各種各樣廢液廢水設備處理機的減壓蒸餾式的水溶性廢液處理裝置FRIENDLY進行了進一步的完善。獨自的分離膜技術和減壓蒸餾方式的組合,使以前難以處理的乳化液系含油廢液可以處理到能直接排放到下水道的程度。 通過使用FRIENDLY–Plus,進一步實現了環境保護,為您提供更經濟,安全的解決方案。

水溶性含油廢液膜處理裝置(FRIENDLY-UF系列)

近幾年,在機械加工等各種各樣的現場從安全性・冷卻效果・作業環境的改善考慮而使用水溶性油劑。 這些水溶性油劑通常用水稀釋5~10倍的程度,據說現在使用的加工油劑90%是水溶性油劑。但是,使用後的含油廢液處理難度高,現狀是其中大半直接變為工業廢物,在其燃燒處理時會排出大量的二氧化碳。 FRIENDLY-UF采用其獨自的分離膜技術,使水溶性含油廢液有效地濃縮分離從而達到大幅度的減量減容,為「環境保護」「降低成本」提供支援。

ID: @wmz2174k
FB